呼吸里的青铜

无聊的自留地。

带哥哥弟弟透透风


好久没来乐福了,听说被举报,好悲催。

刚开始是先保存一人可见再发,要被审核好久,告诉我要三个月,要人命阿这是。

test直接发一下。



第一组

脑补了很沙雕的对话,实在不赖我,只怪宝宝们太可爱了,没办法正经和诗情画意φ(≧ω≦*)♪


“阿樱,不要走,如果你觉得诗意天城不好,我可以陪你一起回苦境。”

“雅雅,诗意天城很好,天气湿润,很适合我白白嫩嫩的皮肤,可是你的短裤太二了,小鸭子也很二,你不觉得很奇怪吗,很与你的气质违和吗,你已经不是我最早迷恋的那个风流潇洒的雅少了。”

“如果我说,我愿意为你改变,买了你喜欢的东西呢?”

“哇,是雪碧,你居然为了我从苦境网购的我最喜欢的汽水!”

“为了这瓶雪碧,苦境到四魌的快递费花掉了我全部的积蓄,我卖掉了鹤氅,只能穿得起小鸭子短裤了,阿樱,你愿意再接受我吗?”

“喝了这瓶雪碧,小鸭子也可爱起来了,雅雅,你就算什么也不穿,也永远是最帅的!”
















第二组

斥巨资给雅少买了件乐器,没找到二胡,但是有洋气的小提琴,也很配雅少高贵俊雅的气质,先凑合玩儿吧,反正也是拿来装逼的(不是


雅雅小公子的小提琴写真,是越大头,越近距离怼脸,越犀利的美貌。

每次看都很感叹,很少能在jp娃上看到英俊的质感,可能是妆容的原因,雅雅真的好英挺俊朗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
热度(2)

© 呼吸里的青铜 | Powered by LOFTER